close

 

家說女生過了25歲玻尿酸會流失得更快速,不只新陳代謝比以往更差以外,老化也是更加明顯,

25歲真的是一道界線呀~  如果保養得宜身體狀況就會停留在25歲,這攸關於女人的面子問題,

哪能不顧及到呢~  唉~只能說當女人真辛苦! 當然也是有天生麗質的女孩兒,這種人就只能羨慕了!

對我這個乾妹妹來說,能用到的保養品沒有一個沒玻尿酸成分的,過了25歲的年紀不再是在乎美白

 

年紀越大皮膚就越乾,像是原本粉嫩的水果變成粗糙又皺又垮的水果乾

我想這點身為女人的我們應該很了解保濕的重要才是~ 因為保濕=玻尿酸=美麗的關鍵要素。

現在家裡的保養品全是以保濕為主,也都是含有玻尿酸成分,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、面膜等等,

連護唇膏都含有玻尿酸成分,也不能說我是玻尿酸的愛好者,只能說玻尿酸真的有它的保濕功能在!

不過擦了幾年後,也不知道是肌膚已經免疫了還是年紀更大吸收力變不好了,尤其在冬天的時候保養品

已經到了一天要擦三次的情況才不脫皮了,後來就開始想要加強這部分的保養,開始尋找喝的保養品!

 

先前有試過白蘭氏一系列的美容飲品,小小一瓶50ml,兩口就沒了,不過效果才是我最在意的啦~呵呵

1-1

其中我想介紹這個紅膠原青春飲,紅膠原很少聽見,非常特別,

效果也是白蘭氏飲品裡面算有感覺的。顏色果然如其名,很紅~@@

2-1  

味道偏酸,如果不敢吃酸的水水應該會不愛,就像我一樣,每喝下一口就會皺一下眉頭 > < 不愛~

雖然效果有達標,但還是不夠不夠所以放棄!!

 

後來還是往內服的玻尿酸保養品來找,前陣子跟家人去日本玩,發現一個感興趣的東西,

那就是日本最新流行的口服玻尿酸!! 實在是不便宜,但還是買了兩包回台灣試試看,

總是要試過才不會留下遺憾~ 服用的過程中,效果還不錯,但CP值不算高,長期服用下來應該

也存不了錢了,而且購買很不方便,最後還是決定遺忘它了

 

然後,前幾天在康是美意外地發現了這個!!

3-1

御姬賞玻光飲~ 名字聽起來就很厲害!! 沒錯! 它就是口服的玻尿酸飲!

會這樣把圖放上來不是沒有原因的! 因為它真的是我喝過CP值最高的一款!

 

喝的玻尿酸這句話蠻吸引我的,整個外型就是走甜美路線,玻璃瓶裝也很有質感,

粉紅色真是我的菜呀!!!

4-1  

代言人是張鈞甯,從以前就很喜歡她了,好美好有氣質~

如果喝了這御姬賞玻尿酸就能夠像她這樣美~

那我保證一定不惜成本天天喝它!

在康是美會注意到這玻尿酸飲有一半原因也是因為代言人吧~呵呵

5-1  

首創這斗大的字眼也是吸引我去注意的其中原因之一!

有皮膚科醫師掛保證,使用起來可以安心一些,不然真的要抓去砍頭啦~~~~

 

See~~25歲真是一個可怕的界線,絕對是有根據的。

保養品不只用對才重要,連喝對也是很重要的。

喝一個禮拜後發現效果比擦的好很多~吸收比較好,感覺都ㄉㄨㄞㄉㄨㄞ的! 而且最近上妝都很服貼,

就算熬夜也不容易脫妝,真的有喝有差耶~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美容飲品了!

 

不過自己還是要很明白,不是光喝不擦保養品就有用,千萬不要停留在外用階段!

內服外用玻尿酸才是王道阿!!

6-1  

7-1  

8-1

顏色偏黃,喝起來口感有一點點黏稠,甜甜的非常好入口,這種黏稠感感覺它真的是真材實料啊!!

9-1  

看它的成份很特別,是雞冠萃取的天然玻尿酸!!

 

長知識了~女人我最大牛爾有介紹 原來雞冠萃取玻尿酸是最頂級的來源

(一般都是化學合成及微生物培養,這些添加物的安全性無法作為食用級的玻尿酸)

且老牛有說每天只要睡前小小一瓶60毫升的御姬賞玻光飲=大約敷3片頂級面膜的含量,

就可以讓自己的皮膚再現光彩,真的很神奇~

 

以上這些心得 第一時間都已經分享給我老媽了,沒想到她心急的隔天就去康是美搬了一盒回來試試,

現在才喝第三天她就一直跟我嚷嚷說有感覺了,真不知道是這美容飲太神奇還是我老媽心理作用

10-1  

上網查了一下御姬賞,發現他們家還有另外一款特高單位Q彈膠原飲

(一瓶就等於其他產品2倍的膠原蛋白,喝一瓶抵二瓶),也蠻吸引我的,下次可以試試。

不過我想~不如再慫恿老媽去買,這樣還可以偷幾瓶來喝喝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